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7).jpg
誰不想擁有一頭柔順香香的秀髮?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每天都需要面對繁忙的工作和多變的環境
讓我的髮質深受外界因素的影響,變得不盡如人意,令我困擾>"<
最近我手邊的免沖洗護髮快用完了,之前聽一個朋友一直稱讚凱夢果酸小白瓶,
於是我上網爬了一下,發現網路熱議討論的
護髮推薦 都是這牌「DREAM TREND凱夢」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經典修護)
想說Dcard4.6星好評、美妝公社推薦,應該很值得一試,而且才幾百塊,不好用被騙就算了(喂)🤣🤣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2).jpg
我的髮質現況有燙染而且我還想再留長一點之後燙大卷的髮型,只能說長髮真的不好照顧,髮尾都毛躁易打結😭😭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1).jpg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產品特色
五大高機能功效-一瓶KO惱人秀髮問題
深層修護受損的髮質,不用再麻煩沖洗,超方便的懶人"小髮寶"
用電器之前打底抗熱,立刻補充水分和角蛋白,頭髮增加光澤,
還有超強的抗UV紫外線效果,就像為頭髮穿上了一套防曬衣!!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5).jpg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6).jpg
✔️乾髮柔順光澤
乾髮時髮尾呈現乾燥、缺水的時候,免沖洗護髮凱夢果酸小白瓶便能快速為髮絲補充水分,讓髮絲帶來自然的光彩,富有光澤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8).jpg

✔️濕髮 打底抗熱
每次面對熱風吹髮機的熱風時,我都擔心髮質可能會受到傷害,但現在有了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這個煩惱可以迎刃而解啦~⁠~
濕髮時輕輕塗抹上一層 ,打下保護的底子,抵擋熱風的侵害,同時為頭髮提供必要的滋潤,在吹乾前減少擔心熱風的傷害
不再為乾燥而困擾,不再為無光澤而煩心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1 (1).jpg
✔️使用後柔順光澤狀態
乾濕兩用髮質修護真的太便利了💪💪
展現驕傲的修護,大幅減少毛躁黯淡的現象,並充分補充水分 ,讓頭髮回復光澤與彈性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1 (2).jpg
一瓶看起來小小罐 但其實用起來超省的
建議不要抹太多,避免太黏喔!!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3).jpg
女生就是要鑽石級寵愛自己(⁠。⁠・⁠ω⁠・⁠。⁠)⁠ノ⁠♡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出門前使用凱夢果酸小白瓶,撫順毛躁、增添光澤柔柔順順,日日都是怦然心動的幸福感💗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4).jpg
大大推薦染燙後護髮使用的免沖洗護髮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https://www.dreamtrend.com.tw/pitem/M00000013

【蝦皮挖寶】DREAM TREND凱夢 免沖洗護髮 <凱夢果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