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1).jpg
近期美髮愛用品負離子梳子推薦➡️Olivia Garden PR尊榮玫瑰梳(全方位升級版)PR-PDL
olivia garden dcard、ppt好多人推薦,很多都說是內行人才懂梳子品牌哈哈
愛髮如癡當然是心動化成行動,趕緊入手
梳子的貼心設計,材質超柔軟,完全不會卡住或咬住我的頭髮,梳理起來超順暢!

📌為什麼梳子推薦PR尊榮玫瑰梳(全方位升級版)!!
1.全功能升級版 負離子濃度大提升

一般梳子只有刷毛能釋放負離子作用,但這款PR尊榮玫瑰梳連氣墊也有釋放負離子的功用喔😍
2電氣石離子技術,免插電一般梳理即能釋放負離子
輕鬆梳開打結髮絲並蓬鬆髮根,有效撫平毛鱗片層、增加亮澤感

3負離子氣墊撥乾按摩梳,適用於糾結、無光澤髮質,讓各種秀髮問題都易於梳理。
4負離子氣墊與球點,邊疏髮邊spa 頭皮,梳子寬大版型,接觸秀髮面積廣也,抓力很有感~~
5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舒適握把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7).jpg
📌「關於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品牌名簡單易發音,無論語言,都能輕鬆記憶
是來自美國最大的梳具品牌,更是奧斯卡後台、紐約時尚展、維多利亞的秘密後台指定用梳
50年來製造各式梳子、尺梳、剪刀、沙龍服飾等工具,與全球設計師合作,創造獨家創新款式
服務超過100多個國家,擁有55項以上的專利技術
持續專注於發明並採用最新科技設計出高品質及獨特的美髮產品
考量到人體工學的舒適度,不僅提升沙龍設計師的工作效率,更能減輕長時間使用工具帶來的疲憊和負擔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2).jpg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5).jpg
YOKI真的超愛護自己的頭髮,買過好多養髮好物
像是護髮油、護髮乳、吹風機還有髮香水...等
這一次我真的發現了一把神疏啊
用過就愛上的梳子,完全解救了髮困擾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6).jpg
我輕輕一滑,它就輕盈地滑過每一根頭髮,一點都不會感到不適
特別是那些容易打結的髮尾,輕輕一梳就能輕易梳開
絲毫沒有拉扯感, 這讓我驚喜不已!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3).jpg
作為一個動腦型的上班族,我對頭皮紓壓有著超強熱愛
除了疏髮外,還特別喜歡用輕拍的方式來給頭皮按摩,釋放緊繃的壓力
按摩拍打頭皮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彷彿整個世界都變得美好起來!
回到輕鬆舒舒服服的狀態~~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9).jpg
看看這氣墊軟Q軟Q
用起來我覺得很貼合頭型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注重頭髮的護理,我真心建議你也試試這把神奇的梳子!
不愧號稱是梳子界的LV,好萊塢後台專用梳,用過就知道 一分錢一分貨👍🏻
它不僅能梳理頭髮,同時還能保養頭髮,輕鬆打造美麗秀髮~
梳子品牌送禮推薦>> 【Olivia Garden】PR尊榮玫瑰梳(全方位升級版) PR-PDL (⁠^⁠∇⁠^⁠)⁠ノ⁠♪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4).jpg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