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1).jpg
韓國面膜必買是什麼?韓國保濕面膜推薦品牌?韓妞們都用什麼面膜才能保有水嫩光感肌呢?
2023年MEDITHERAPY帶來了專為夏日肌膚問題而打造的"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並搭配他們的明星產品"臉部按摩滾輪",一同攻克毛孔粗大等問題,讓保養時光充滿呵護!٩(◕‿◕。)۶

保養就像一場漫長的馬拉松賽跑,而我就是其中一位參賽者,一路經歷著起伏變化【保養好物】韓國面膜必買MEDITHERAPY CICA積雪
肌膚狀況總是隨著環境和身心靈狀態不斷變化,有時候會變得暗淡無光,缺乏光澤,看起來有點疲憊,就像精力不足一般(⁠╥⁠﹏⁠╥⁠)
其中最令我困擾的問題之一就是毛孔啦,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因為平時卸妝不夠乾淨、作息不正常、亂擠粉刺、不重視防曬、保濕不足、過度去角質,甚至可能是睡眠不足...等等原因。

【保養好物】韓國面膜必買MEDITHERAPY CICA積雪

所以面膜對我來說是每週護膚的必備品!沒有敷面膜就覺得自我療癒時間缺了點什麼
挑片狀面膜時,我會在意幾個要點哦~
第一:我喜歡選質地不需要沖洗的面膜,方便又省事!

第二:乾性肌在意保濕度高,讓我“肌渴”喝飽水~
第三、面膜布材質質地不能太厚重
會挑能完整敷到臉部各個角落的面膜,不要有缺口,最好能貼合我的鼻翼和臉型輪廓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11).jpg
韓國大熱賣的「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專為女生在夏天最常遇到的肌膚困擾而誕生
積雪草X乳酸菌 給肌膚最好的選擇,面膜內含優秀成分積雪草萃取物、玻尿酸、膠原蛋白等
搭配網狀載體設計,能夠將這些女生最愛的成分深入肌膚,幫助肌膚油水調和~~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10).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9).jpg
第一次使用時,我就愛上它水嫩保濕的清爽材質,輕薄透氣,一敷上臉就能感受到它的舒適
味道則有股淡淡的香氣,非常療癒舒服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8).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7).jpg
臉部按摩滾輪,擁有144個微小滾輪,它們的輕輕滾動能將面膜的精華均勻塗抹在肌膚表面,有助吸收面膜精華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4).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5).jpg
將滾輪由臉部內側滾動至外側,輕輕按摩每個部位大概5-10次即可。
這樣的按摩動作幫助臉部循環,同時幫臉部按摩推推
*為避免過於刺激肌膚,建議每週使用2-3次即可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6).jpg
敷完20分鐘不會感到乾燥,臉部相當的水感透亮
整體的感受很喜歡😍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3).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2).jpg

對於”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臉部按摩滾輪”組合有興趣的很可以試看看🤭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cica-mask-pack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12).jpg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