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前陣子跟姊妹聚餐,話題除了育兒以外大家也都熱愛進醫美小保養

聊著聊著姊妹推薦我可以試用 Cebelia 絲寶麗 這牌子看看

每次嘗試新的保養品之前如果只有幾個人說好用我可能會考慮考慮這樣

上網搜尋一下 cebelia修護霜、Cebelia PTT、絲寶麗評價、寡胜肽再生霜 ptt ...等關鍵字

發現真實使用心得蠻多網友跟ptt鄉民都推薦,連知名 主播、部落客也是愛用者

這麼多人說好用能不心動嗎??所以讓我決定試試看!

第一次入手的是 Cebelia 絲寶麗明星商品 寡胜肽再生霜+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另外面膜控的我一起在官網帶了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有在追我的文的人可以發現我幾乎不太寫保養品

但這組Cebelia 絲寶麗+La Pureté 系列實際使用三、四個多月

私心大推薦 !!

真心好用啦一定要分享給各位!

伴隨我經歷  #美容療程前後  #換季不適   # 油水不平衡 時

總之就是各種肌膚森77【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不舒服時刻都靠這組修護度過了!!

隨著年紀漸長我對保養品也越來越挑剔

我的膚況比以前還敏感容易又乾又癢有時候還紅紅的><

加上之前愛漂亮跑去雷射 想快速 掃除臉上猖獗的斑點 

大家都知道 打完 後的肌膚比平常更為脆弱 、缺水

術後保養不可馬虎,必需加強保濕滋潤 ,並避免使用含美白、酒精、酸類等刺激性 保養品。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來自法國 Cebelia 絲寶麗除了網友激推之外,更是多達1500位國內外 皮膚科與美型專科醫師指定使用保養品牌

創辦人曾擁有14年巴黎萊雅工作經驗與前理膚寶水全球行銷總監經歷!

與法國國家級研究機構合作開發出#獨家專利Cebeline寡胜肽技術,高效修護各種惱人肌膚狀況

產品無香精、不含酒精 、Paraben類防腐劑非藥品、無類固醇...等

不管男性女性、成人、  兒童、孕婦 都適用喔 !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首先大推我最愛的【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產品的成分大家有興趣點擊連結就能到官網看得更詳細喔^^)這邊我就不多描述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3).jpg

剛擠出時時是乳液般的質地 , 猶如奶油一般絲滑

推開的過程中可感受到延展性好,親膚性佳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5).jpg

不油膩!不油膩!不油膩!

非常不油膩!

(很重要說4遍 )

塗抹起來是濕潤保水那種感覺~~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可1瓶多用是最大特色,分享一下YOKI日常生活中常使用的4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

當基礎保濕【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早上&晚上薄薄一層當成一般日常保養

好推好延展就是用量很省,CP值高!

不用擠出太多,就能讓整張臉均勻塗抹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勛哥在台北上幼稚園後,每周假日都要回台中陪陪小豆腐

每周台北、台中這樣兩地奔跑

雖說都在台灣拉,但兩地溫度變化有時候真的也太大

常常人在台中還在穿短袖,一回到台北就開始穿外套

白天在台中早上還在豔陽下,晚上回台北就面對濕冷的下雨

忽冷忽熱、一下乾燥一下潮濕

讓我的膚況要穩定也很難><

通常回台北我就會比較常用

✔️第二種方式

缺水急救時刻【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當凍膜 『 厚 』  敷15分鐘 ,快速穩定肌膚不適

回台中時使用

✔️第三種方式

曬後舒緩【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放入冷藏涼感效果 更棒 !! 舒緩、修護 更有感~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11).jpg

化妝時,臉部一但狀態不OK就容易有底妝不服貼、不吃妝,容易浮粉、卡粉的困擾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這時候我的✔️第四種方式

妝前打底【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將修復霜與粉底液混合,上妝會更服貼更容易推開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當媽媽以後只追求能快速出門

我就是隨性直接用手 直接塗摸均勻而已

混合之後妝感光澤度真的超棒~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另外【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也是我的鍾愛!!

(一樣產品的成分大家有興趣點擊連結就能到官網看得更詳細喔^^)這邊我就不多描述

不愧是明星商品

一用就讓我成為忠實粉絲阿~~

是一條全家皆可使用的超級萬用霜

媽媽我包包內一定會記得帶上它!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8).jpg

一樣似是凝乳般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6).jpg

前陣子臉上洗臉突然覺得刺刺痛痛地

一看鏡子不知道從那裡不小心劃了一痕

想到 寡胜肽再生霜 有著最強的萬用修復、療程後救星美稱

心想不然拿來試試吧!!(很怕臉上留疤阿><)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2).jpg

持續使用幾天以後, 不得不稱讚【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修護力真的棒!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1).jpg

成分安心~連小孩也可以用啊

舉凡雙寶蘋果臉時或是身上哪邊被蚊蟲侵襲、跌撞、泛紅、乾癢、在那裏抓抓,我就會幫他們用這條,緩解肌膚不適狀況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13).jpg

勛哥正值調皮年紀

最容易有各種撞傷、跌傷、擦傷

要不然就是摳指甲摳到把皮撕起來…

這時候就要出動再生霜

抹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勛哥的接受度很高喔!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像現在夏天來臨,蚊蟲特愛幼嫩的皮膚,只是到附近公園跑跑回來就大包小包…

如果不快點幫他們擦上再生霜,還會不小心抓破皮!!超怕雙寶身上留下疤痕

沒想到用了幾次就連小豆腐都知道癢癢痛痛要自己擦擦【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整天被生活家事,切割成一個個零碎片段,都沒好好喘口氣

趁著雙寶睡覺時, 寵愛自己時刻YOKI喜歡來片面膜

因為本身肌膚是偏乾的大沙漠肌,加上照顧小孩沒有太多時間保養,這時候我全靠面膜來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份,所以對面膜的保濕需求也很高

要皮膚狀態好,💦保濕💦強力打底催下去就對了!!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一次完成舒緩、保濕、透亮!

只要15分鐘解除缺水警報!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這片天絲布膜我超喜歡!

是我目前用到最服貼、最吸水的材質!

相較於以往使用過的傳統厚重的布膜,

極緻動能水導膜採用輕薄的天絲布膜,超薄好吸收又透氣,完整鎖住精華,再充分釋放至臉上。

彷彿像「第二層肌膚」 般,超級服貼的材質不浪費一滴精華!

加上裡頭的成份含有高濃度玻尿酸與多元胜肽,不止滋潤肌膚還能延緩歲月在臉上生成的痕跡。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敷的時候感覺就像是把臉浸到水裡一樣,毛細孔有如沙漠的沙子遇到甘霖,不斷的吸收營養,完全不會黏膩,還瞬間讓膚色變透亮了!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使用後滿滿的精華液也不浪費

我會塗抹在 身體各處的 小細節

不然到時候臉看起來美美的

結果脖子、關節處還透漏歲月痕跡不是很醜嗎!!!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往美的路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勤保養減少老化機會,肌膚會給您好的回饋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與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這三樣超好用產品都是YOKI我使用好一陣子的心頭好,安撫我易燃易爆炸的肌膚問題~
分享給各位 囉~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4).jpg


▸隨時掌握好康抽獎/優惠開團消息不漏接▷  「點這邊看  

▸寫文章花費心力頗多,歡迎順手幫我「 點擊內文贊助廣告」,讓yoki更有動力持續分享~感恩啊。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保養好物】肌膚惱人狀況神救援-Cebelia 法國絲寶麗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