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勛哥去幼稚園的第二天上課第三&四天出門前是場硬戰

#勛哥幼兒園第三&四天

老師傳來走到教室不哭哭的臉xddd

短短4天不止勛哥要適應,媽媽我也適應的好累啊xd

當夜貓族習慣了,現在要配合上課時間早睡早起,真的好吃力

勛哥上課多出來的時間也沒比較輕鬆,反而更忙QQ

好不容易哄到勛哥到幼稚園回到家小豆腐就醒了,然後一項睡眠時間穩定的弟弟可能沒哥哥陪他玩他竟然都不午睡,等到他想睡我又要去接哥哥回家了,整整早起睡眠不足又無縫接軌顧兩個我真的好想哭,等到兩隻都睡了又半夜了(然後我才能工作)

第三天爸爸在送去上課雖然勛哥哭哭鬧鬧的但也算順利送進門口,派出他最愛的弟弟陪他一起進校門,還打給外婆說要去找她(太聰明了因為知道外婆家離很遠)

直到第四天媽媽真的有點崩潰

聽大家說都會哭,但怎麼哭沒體驗過怎麼知道 真的好難啊啊, 怎麼沒看到人討論

勛哥賴在家就是不出門加上又把弟弟吵醒

眼看奮鬥到快10點一打二的情況。。。真的出不了門

如果勛哥一直不願意哭鬧我根本沒辦法騎車載他啊~

只好打電話到學校請假還是能不能上下午場的課。。。

這幾天感受到覺得遇到神導師

一路上照顧勛哥也很照顧父母的心情

鼓勵我剛開始就是要#堅持#有原則

讓勛哥知道就是要上課

給我很多嘗試不一樣的話語&方向跟勛哥溝通

下午如果可以還是讓勛哥去,雖然時間短短的但還是要讓他明白之後就是要到幼兒園學習~

這過程老師講了好多好多,但我心力憔悴還寫不出來

育兒這條路無時無刻都有無助的時候,遇到指引的燈真的會超感動,不是講風涼話那種,是真的實質上幫助想辦法。

勛哥從我不要去幼兒園到下課還會跟我說

#今天完成去幼稚園任務有什麼困難

#麻麻你怎麼不等我看完故事書再來接我

我都替他覺得好開心,我的寶貝又前進一點了

#這幾天曬太多哥哥要讓小豆腐佔一下版面

老師現在都知道勛哥到底多愛他弟弟

上課一直說他很愛他的寶貝弟弟

知道他很愛弟弟可以跟哥哥說

到幼稚園可以學習到不一樣的玩法更多開心的事情回去教弟弟

至於這套說詞會不會讓勛哥下週更願意上課呢?

就讓我們下週一。。。。。繼續看下去

#生活雜誌-媽媽的心情

【生活紀錄】勛哥去幼稚園的第二天上課第三&四天出門前是場硬戰這就是上幼稚園的陣痛期><

育兒難關 關關過,一定要有媽媽友!!!

歡迎大家來粉專找我聊媽媽經!!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