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之前就看到很多部落客介紹英國 Doidycup彩虹學習杯, 我覺得十分有趣呢!

那就讓我們家勛勛哥開箱 Doidycup彩虹學習杯

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呢!?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剛開始 我就遇到選色障礙,光是色系就有10個色系可以選擇

家有雙寶 不一樣的色系剛好可以有辨識功能
才不會大寶與小寶交叉使用~我選擇 英國藍 跟 星空 綠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Doidycup是來自英國歷史悠久的學習水杯

並且是英國製造的經典老牌

英國原裝進口 外包裝有再貼上 中文標示

每個「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都是獨立衛生密封包裝【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前面透明的包裝 讓內容物 一看就知道囉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杯子的材質不含雙酚A 採用食品級HDPE 並且經過認證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也得過很多獎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所以讓我能放心的給寶寶使用

一拿到 我就覺得造型 非非非常不一樣 呢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剛好我最近給 勛勛哥用的水杯大小差不多 

拿來對比一下 正常水杯 跟Doidycup彩虹學習杯

是不是覺得 很像藝術品 ,好像水杯界的比薩斜塔 一樣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一體成型的設計 ,讓我好清洗 ,汙垢不殘留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放在的餐盤上是可以的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簡約的夾鏈袋設計 ,杯子拿出來使用以後

夾鏈袋環保再利用,我會拿來裝一些小朋友零零散散的小玩具

還有外出使用時,可直接將杯子放入夾鏈袋內,方便攜帶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接連著好幾天下雨 ,活力十足的勛勛哥都快悶壞了 

趁著天氣好點 ,媽媽我帶他去 他最愛的公園 放風 一下 

一聽到要出門玩

自己推上他的愛車 ㄅㄨ ㄅ ㄨ

衝~~衝~~衝~~【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在路上 順路補貨他最愛的 吃的小零食

下午悠哉時光 就是要在公園 玩得盡興~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玩累了 補充體力,點心時間 一定要的!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這時候 我就發現除了喝水以外 ,也能變成零食杯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特殊的角度 ,比一般零食杯還好用!

餅乾更不容易灑出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玩完回家 以後 ,還指定 要用Doidycup彩虹學習杯 當他的零食 專用 杯杯

勛哥 : 麻麻 ~麻 ~~~~麻 杯杯 杯杯(自己爬上去餐椅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我也好奇 到底是什麼吸引他呢??!!

特別 的 斜度 設計讓寶寶視角更不一樣

喝水的時候可以看到自己喝的 水 ,

一方面讓勛勛哥提高喝水意願 ~也讓他覺得 使用這個杯杯 

很有趣【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跟家中的水杯相比 ,有雙握把設計 也讓寶寶拿水杯 更穩 訓練手部肌肉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喝水角度 不一樣 ,不知不覺喝光光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那個 斜斜 設計 也會讓孩子 玩心大發 

除了可裝一些小點心給小寶貝

很剛好就是伸進去的角度 ,玩一玩 還模仿 我用保養品的模樣 

真是 快笑翻媽媽我了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小寶貝覺得喝水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就會自信心 up up~~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聽到身邊滿多 媽媽朋友說自己家孩子 不愛喝水

可以試試看  Doidycup彩虹學習杯

讓小寶貝學習用水杯來喝水,而不是吸水,讓喝水變得更有趣!!

多種繽紛色系選擇,增添視覺刺激,訓練小寶貝對色彩的敏銳度

繽紛的10色 還能讓寶貝 點菜【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貼心訊息

這邊買的到喔【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BabyGarden


官網:https://www.babygarde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Gtaiwan/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聯絡信箱 

【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yoki827@gmail.com

 
 

。關於我

Enjoy the beautiful moments of life occurred

Hi 我是Yoki


熱愛開箱 ♡熱愛分享♡ 熱愛保養

 

身為雙寶媽的我, 


空閒就寫寫部落格,記錄生活中大小事

 

「看見生活、看見世界」


(To see life; see the world)

 

我的生活♡我的雜誌

 

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來粉專找我聊天【 育兒用品 】英國 Doidy cup彩虹學習杯 喝水看的

 

關注我的Blgo ^^~~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