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t #全聯必買回購 #全聯  #全聯必買冷凍食品  #全聯冷凍食品推薦  #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説#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app #全聯推薦2021#抗疫  #懶人料理  #零廚藝   #快速料理   #省時料理 #電鍋料理

小豆腐大約5個月的時候,我就慢慢給他進食副食品,

#全聯好物pt

以前大寶這階段,身為新手媽媽光跟他磨合相處就忙的暈頭轉向,

 

沒想到要記錄,想當時~~光是研究寶寶副食品也加入不少社團

 

,不管是泥派還是BLW派我個人覺得不用特別有盲點,

 

像我自己就滿常在社團看到蠻多媽咪堅持要那一派,

 

特別是像我一樣的新手媽媽都有迷失過,

 

當了母親太多聲音教妳要怎樣帶小孩,所以只能選擇一種理論,覺得自己是對的!

 

不然光是週圍的聲音就埋沒自己的選擇,因為有時候,連自己都懷疑自己!

 

當了媽媽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要學習~

 

~所以也不用特別在泥派社團放戰火,或是在BLW質疑這樣的食物真的可以給小寶寶這樣吃嗎?!

 

我覺得都

 

應該隨著寶寶狀況做調整,觀察寶寶的咀嚼與吞嚥能力,適當的調整食材的濃稠度與軟硬度~

 

 

想當初最讓我煩惱的就是不知道要給寶寶選擇怎樣的湯匙,來來回回也買過好幾隻湯匙

 

所以我另外寫一篇湯匙心得,等寫完在補上連結!

 

現在二寶小豆腐這階段有空一定要記錄一下

 

有了大寶的摸索期,現在準備起來比較得心應手一些,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首先強烈建議 一定要入手▶ 手持調理器

 

不僅清洗方便,食材少少也能使用!

 

我到了二寶才入手,一使用只能用相見恨晚來形容!! 

 

 

多功能配件之後要做料理也蠻實用!

 

好了【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其實我這篇是想要記錄水果玉米泥的做法,不知不覺怎麼寫這麼多 (挖哈哈 好離題~~

 

那我們回歸正題了(?

 

先來看一下今日新菜色

 

水果玉米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另外一鍋請看

 

 

 (育兒)懶人寶寶高湯 與 來自金門小Q寶無鹽寶寶麵食譜菜單教學

 

 

玉米類真的超多小玉米鬚,清洗上我習慣用牙刷都把小細鬚鬚給刷掉,

 

做法一樣派出電鍋大神~~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電鍋大神跳起來以後,我會用刀子把玉米切下來

 

那器具我會在使用前再用熱水燙過消毒

 

小嬰兒的腸胃現在還很敏感,所以我特別在意消毒,平日餵食之前湯匙我都會在用熱水燙過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接著就把玉米切下來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加上一點高湯 會比較好打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打泥派上手持調理器 就ok囉【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因為第一次給小豆腐 食用 ,所以我打得很泥 很細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切下來的玉米 有一層膜 ,所以我都會過篩 再給寶寶吃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其實兩支水果玉米的 過完篩以後 分量沒有很多


原本我也覺得剩下的水果玉米泥 沒吃掉很浪費 

 

我自己嘗了一下過篩過後的渣渣 ~~ 口感真的沒有很好 

 

還是大人自己吃就好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一格 15ml 大約 可用 8格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完工 !

 

  剩下 蔬菜類的食材 用電鍋大神 一次解決 !

 

雙寶媽真的很需要效率 ~~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每次看小豆腐吃的滿臉 "湖颯颯"就覺得超可愛的

 

還會順手抓得滿頭髮都是【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吃到 哭哭 也是 好萌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吃到" 度估" 快睡覺 

也太有趣

 

【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每次看到小豆腐把媽媽的愛吃光光

 

媽咪用的再辛苦都值得【 生活紀錄】寶寶副食品分享~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水果玉米泥做

 

結果這篇主題是愛的告白嗎 XDDDD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水果玉米泥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