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HELLO ~各位  我是YOKI 媽咪~

 

這封面一看 就知道這美的冒泡的奶瓶就是 史上最夢幻奶瓶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自動把手奶瓶

 

美到少女心大噴發三款必包色,蟬聯三年媽媽寶寶婦幼大賞冠軍奶瓶

 

讓我回購 超過20支 UP ,嗎咪圈必推坑網美奶瓶,連明星魏如昀也愛用 ,小獅王辛巴根本是 國民奶瓶吧!!

 

在我認識的媽媽圈 10個 至少9個 都擁有小獅王辛巴系列

 

懷大寶的時候我只買過單獨PPSU 系列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有個厲害的自動吸管組

 

以前我可能錯過 <它> 未來不能沒有<它 >啊!!

 

專利蝶型吸片,不用對位,就能快速組裝

 

嚴選食品級柔軟矽膠自動吸管,可分解拆洗,更換容易

 

不含讓人擔憂的 干擾內分泌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雙酚A)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柔軟型自動吸管,讓寶貝360度皆可吸吮

 

哥哥現在 喝奶姿勢百百種 坐著喝 站著喝  擺出奇怪姿勢 喝

 

弟弟小豆腐 看到哥哥姿勢 百百種 ,想到還不願意乖乖躺著喝奶 

 

一直學哥哥站著喝 ,還好最近有認識到自動吸管組 

 

也不算太晚 ,裝上去就解決 堅持要站著喝奶的兩兄弟

 

坐著喝 怎麼跟平常不一樣 

 

不用抬頭就能喝到

第一次使用 還擺出黑人問號的表情【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躺著喝 都能順利喝到 ㄋㄟㄋㄟ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的特殊霧化設計,讓嘴皮不易沾粘

 

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之間吸吮更順暢 ,不易扁塌!

 

讓不論什麼奇怪姿勢 喝奶的勛勛哥 果然 ~~~ 什麼姿勢都能暢飲喝光光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還有抓錯時間餵飯飯 ,小豆腐森 氣氣  

 

來不及洗澡,抱起來肯定會弄得全身都是食物泥

 

全身髒兮兮 的時刻

 

也是神救援 的好幫手 

 

放入自動吸管坐在餐椅上  也能輕鬆喝ㄋㄟㄋㄟ  ~~~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有再吃副食品 以後 就開始練習喝水 ,平常不喝奶 也能當現階段的 學習水杯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小豆腐現在練習抓握奶瓶

 

向外微彎手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裡面一顆 顆 防滑凸點設計,穩定抓握不易滑落,讓他更輕鬆容易握住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奶瓶美到猶如少女如夢似幻的純真情懷 

 

符合美國FDA食品級的頂級PPSU 奶瓶 , 猶如黃金般的琥珀色瓶身,具有輕盈堅韌 、耐熱 、摔落不易碎裂之特性


奢華瓶身印刷顏料通過 SGS 檢驗 ,不含重金屬,經國際權威單位SGS檢驗無雙酚A&S
 

最棒的是 整支奶瓶及配件都可消毒!!

 

結合以上 優點 讓我第二胎 繼續熱愛小獅王辛巴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一直以來 我就喜歡 寬口徑的奶瓶  ,除了清洗方便

 

圓潤的瓶身 清洗起來 更是零死角!!
 

而且採用歐美大廠原料 ,實驗證明 ,耐清洗特性  ~高壓蒸氣消毒還可達 1000 次以上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自動吸管組可分解拆洗,奶瓶裡面有附一根細細棒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包裝配件, 原來是專門清洗吸管的
 

自動吸管組跟奶瓶一樣定期替換不怕污垢累積、殘留細菌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奶瓶蓋是平切式 ,泡奶時刻奶嘴 放在旁邊就不會滾來滾去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是說第一次拿給弟弟當水壺時候~


哥哥看到弟弟的新水壺 ,趁不注意的時候 馬上拿來試試 

 

家裡有什麼 新東西 都逃不過他的法眼xdddd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美到少女心大噴發三款必包色

 

勛哥,媽咪入手這麼多隻 ,可以不再在搶弟弟的嗎

 

還是別人手上的都特別好喝 ㄚㄚㄚ ????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搭配今年 新上市的 馬卡龍萬用蓋

 

猶如法國甜點的配色 怎麼混搭都好夢幻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我有發現  有換包裝喔xddd

 

三月份只送不賣 ,現在四月份夢幻上市 ,很多通路都可以買到了 ((耶~~~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有專利號碼:M574042的' 馬卡龍萬用蓋 

 

之前就有寫過

 

((文章連結

 (育兒好物) 2019年 奶瓶推薦雙寶最愛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

 

 

厲害的防潮又 防漏設計  讓我很多玻璃奶瓶 活化再利用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ppsu 材質的奶瓶 建議 定期就要更換 


那更換下來˙的奶瓶 要怎麼辦呢 ???

 

其實還沒有 馬卡龍萬用蓋  之前 我都收集起來 囤在家裡小角落,一直想說 丟掉浪費 可是又想不到怎麼利用

 

現在 一瓶抵N瓶讓奶瓶變身更多用途,我能把它變身成為 我外出的隨身杯!!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正中少女心的療癒配色將育兒美學實現在每一天

 

還能跟兒子 們一起一系列 母子 杯,環保 愛地球 永續奶瓶價值!

 

猶如塑料中的鑽石等級,貴氣的程度是反應在杯身裝什麼都安心

 

除了裝奶類及酸類也不變質特性 平日也能裝上 我愛喝的飲品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奶瓶可變身為儲物、輔食、零食罐,實現一瓶多用的機能
 

我最近覺得裝米 也很不錯 


奶瓶還能當量杯使用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現在朋友圈 越來越多人懷孕了  ,她們如果問我用什麼 牌子  我都推薦孕媽咪
 

大寶從出生用到大,隨年紀增長可加裝配件

 

一定入手價格親民+超好用=高CP值 還是100%台灣製造 的小獅王辛巴!!

 

這裡買的到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奶瓶系列

 https://simba.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9550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聯絡信箱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yoki827@gmail.com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痞客幫:Yoki生活雜誌

 

https://vivi162h.pixnet.net/blog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粉絲團:Yoki/宥琦生活雜誌

fb.me/yokilifegogo

 

 
 
 

。關於我

Enjoy the beautiful moments of life occurred

Hi 我是Yoki


熱愛開箱 ♡熱愛分享♡ 熱愛保養

 

身為雙寶媽的我, 


空閒就寫寫部落格,記錄生活中大小事

 

「看見生活、看見世界」


(To see life; see the world)

 

我的生活♡我的雜誌

 

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來粉專找我聊天【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關注我的Blgo ^^~~

 

延伸閱讀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懷孕大小事

【紀錄】2019台中茂盛醫院茂盛醫院產檢費用

【 育兒 】胎兒超音波界的LV 禾馨產檢紀錄心得分享

【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產子回憶記錄

【二寶紀錄】2018台中茂盛醫院36週後期產檢+剖腹產+新生兒 經驗與費用全記錄

【 孕期 】大地之愛(液相勻化奶粉)媽媽教室 台中大遠百(付費場)從中藥觀點談孕期及產後調理心得分享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寶寶學習用品

 

【育兒 】2019 寶寶乳牙清潔牙刷經驗分享

【 育兒 】 Doidycup彩虹學習杯喝水看的見 ~ 輕鬆學習喝水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懶人食譜

【 育兒 】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7m 水果玉米泥做法

【育兒】懶人寶寶高湯 與 來自金門小Q寶無鹽寶寶麵食譜菜單教學

【 育兒 】簡易涼拌搞定 全家人 食譜 用巴狄尼絲莊園頂級初榨橄欖油 示範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育兒用品值得購買嗎?開箱參考一下吧

精選推薦【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

【 育兒 】彌月送禮嬰兒用品推薦 Nature Me 新生兒禮盒

【育兒】可登機 超輕便嬰兒推車DIDI   From Taiwan 推車開箱

【育兒】寶寶防脹氣專家 美猴王獨家除泡過濾網 防脹氣奶瓶 開箱

【育兒】可登機 超輕便嬰兒推車DIDI   From Taiwan 推車開箱

【 育兒 】突破以往 單手操作一吸即扣的瑞典納捷兒Najell寶寶背巾/背帶

 

【育兒】 2019年 奶瓶推薦雙寶最愛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

 

【 育兒 】 媽媽省時省力的好幫手dapple 洗衣片-無香精(32片)

【 育兒 】2019奶瓶推薦年銷30萬支夢幻桃樂絲心願PPSU奶瓶 配上馬卡龍萬用蓋讓奶瓶一瓶多用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尿布省錢回饋教學文

【 育兒 】雙寶最愛日本大王境內版 xLINE購物出發蝦皮商城24小時快速到貨教學流程

【 育兒用品 】Simba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生活紀錄

【 育兒 】2019年勛勛哥專業兒童剪髮初體驗紀錄 --AD髮藝 兒童剪髮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