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在月子中心都看到寶貝被嬰兒室的姨姨包裹著緊緊,每次半夜看視訊幾乎都在睡覺,心想真是天使來著^.^
 
可是一回家,天啊!!
 
怎麼完全不是這樣,睡過夜感覺離我好遙遠啊~還好這時候有機會體驗到酷咕鴨懶人包巾!!

 

身為雙寶媽更需要爸媽救星的懶人包巾啊~~希望寶貝可以減少半夜驚嚇醒來的次數,
 
 
一夜好眠!!而且三階段用法更實用呢~可以依照寶貝成長階段
 
💗不會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階段一:0-3個月適用 包巾
 
底部加寬利於寶寶下肢適度伸展
 
不局限髖關節發展生長發育,仿子宮設計全面包覆,宛如在媽咪子宮中的安心感。
 
【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階段二:3-6個月適用防踢睡袋
 
【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側邊袖口隨開隨扣的設計,讓寶寶自由伸展,下擺暗扣防止寶寶夜間踢被習慣。
 
 
⭕️階段三:
 
寶寶六個月以上四肢需要更大的活動空間,特殊的開口設計的轉換為安睡背心。
 
 
雖然小豆腐時間到還是會起來討奶喝,不過因為整個被包覆住,減少了驚嚇反應,有睡的比較安穩,不會一直被自己嚇醒
 
側邊袖口隨開隨扣的設計,當寶貝清醒不想睡覺,就可以打開變成背心
 
 
像現在天氣有點涼,雙拉鍊的設計((這個設計超棒的【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並且上下鍊頭皆有防夾擋布,避免夾到寶寶的肌膚
 
【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新生兒換尿布的次數頻繁,睡覺的時候不用整件脫下來,只需拉開就可以輕鬆換尿布!!
 
【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下襬的暗釦可以全打開也可以扣住變成褲子,防止寶貝踢踢的時候的時候往上跑!
 
【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我覺得這件包巾是
 
包巾+防踢睡袋+安睡背心【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酷咕鴨
 
#酷咕鴨懶人包巾 
 
#新手爸媽救星#KUKUDUCKBILL
 
#育兒寶物爸媽必敗#榮獲台灣金選獎
 
 

▸▸▸本篇產品由廠牌提供,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聯絡信箱       yoki827@gmail.com

 

 
 

 粉絲團Yoki/宥琦生活雜誌   fb.me/yokilifegogo


媽咪拜     https://mamibuy.com.tw/home/453583

 

 

 

 

。關於我

 

Enjoy the beautiful moments of life occurred

 

Hi    I'mYoki

 

身為雙寶媽的我, 喜歡記錄雙寶生活中大小事

 

熱愛分享♡ 熱愛保養

 

「看見生活、看見世界」


(To see life; see the world)

 

我的生活♡我的雜誌

 

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來 粉絲團找我聊天【 育兒用品】榮獲台灣金選獎!新手爸媽救星酷咕鴨懶人包巾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