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這篇圖文的內文,完全靠回憶~~那時候根本沒有想到要寫文【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這就是變身成為母親的開端rrr【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不過最近寫了一篇 (二寶生產紀錄) 寫了我一個月 ,這時間一直在想
都寫2寶了!!怎麼可以遺忘大寶 
媽媽內心很追求兩寶要公平XD 
再忙再累也要趕出兩篇生產文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大寶是在虎尾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428之1號)
我的醫生是 : 顏宇勛
如果有人是去虎尾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超推薦給 顏醫生 照超音波 !!
他是我 目前遇過 照超音波產檢 最仔細的一位醫生 ,
他照 每次手腳頭的角度都會不一樣 ,而且他知道我在禾馨已經做過高層次還是會看五官 跟確認有沒有兔唇
覺得比禾馨的還仔細【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回憶第一胎產程,到底有多旋風呢!
半夜兩點半左右落紅沒多久開始有點規律陣痛,開車趕到生產醫院,
護士一內診就開指兩指半了((身為怕痛人說什麼最重要就是要打傳說中打了到達天堂的無痛啊!))
護士說兩指半已經可以直接打減痛分娩,等一下麻醉師到就可以開始打了,
然後就開始刮毛跟浣腸(根本沒時間思考的過程)    就叫我衣服換一換去待產室等等,
兩指半的時候其實我陣痛真的還沒感受到真的很難以忍受的不舒服,感覺還可以睡一下【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等待了一下子麻醉師來護士就叫我進去產房打減痛分娩,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惡夢的開端,
 
不知道是麻醉師技術不夠好還是我自己太敏感還是產房護士太粗魯,我的老天鵝整個無語問蒼天啊
 
啊啊啊啊!!
根本要了我的命啊整整插失敗了!!
失敗了!!【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失敗了!!【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失敗了!【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三次!!【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要命【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失敗三次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還沒真的開始陣痛,打無痛根本比陣痛還要痛(╯_╰)  
打失敗就算了,麻醉師還說不成功還要付2500的耗材費用,
當下我真的無法想太多,真心很想哭而已😔😔😔
花錢找罪受😭😭😭
 
離開以後大約過了一兩個小時,感覺陣痛越來越短,
都痛到快往生 我媽 還叫我不要叫 
說別人會看
 
這位大嬸 都痛到快看見天使了 
誰還在顧這些 膚淺的東西
好啦
 
護士一內診開了六公分,看我在那邊哀號還是問我要不要打無痛,還好這次進產房終於打成功了!!
這次護士一內診,竟然全開了  趕緊call醫生 過來接生
怎麼那麼旋風,不是才剛剛打無痛馬上就要生了😂😂擠了一下而已突然醫生就說要緊急開刀,
胎兒已經開始解胎便,嗯!這應該就是吃全餐的意思,整個產程過程就咻!咻!咻!莫名其妙睡起來就生下大寶【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現在回憶起來,沒有太多的印象,只有麻醉失敗跟產房護士很粗魯的陰影
 
產檢的時候覺得每一位護理人員都很天使,怎麼到了產房整個不一樣了(哭哭)
 

 

 
產後
 
老公趕了最快的高鐵 台北>>>>虎尾【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人還沒到 老娘就耗盡生命 把大寶 生出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 印象還是很深刻老公看到我虛弱趟在恢復室
趁我媽回家幫我拿東西 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就這樣 默默牽起我的手 
留下了男兒淚  
說 : 老婆 你辛苦了 !! 看你這樣 我好捨不得
老娘 也哭了
他看起來是感動哭了
我哭是因為 老娘 痛的半死不活 的時刻 應該也要緊緊牽著你的手一起享受阿
 
結果只有我獨享  太過分了【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老公一到還很貼心  堅持 幫我選了單人房 外加電動 床
原本醫院幫我配的床就是一般的床 ,還好老公有想到 電動床
不然我根本更難行動!!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生完整個超狼狽的,而且因為懷孕膚質改變
還冒一個大豆豆 在鼻子 正中間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有找到住宿需知的照
在安安生產 有贈送胸部spa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醫院餐

安安有自己的廚房 ,所以 每次送來都是 熱騰騰的

費用 想不起來了><

哪一餐我也想不起來 ,這些是我那時候拍照的 
給要去的準媽咪 參考 囉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透明小碗是杜仲粉 喔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熱騰騰吃 很美味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這三明治  肯定是早餐 哈哈哈阿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還有下午茶喔~~~~~~~~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那隻蟹腳 跟油飯  現在看到又超餓的啦  !!!!!!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最後 用剛出爐兩天熱騰騰 大寶 勛哥 做end【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在醫院裡面護士抱起來拍照【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本篇為親身體驗後的個人觀感抒發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孕期點滴】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