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HI~~各位  今天由勛勛哥哥來開箱吧
隨著勛哥 越來越好動 ,就常常需要帶出去運動跑跑  放電一下
不過出門最害怕 遇到流感 、腸病毒 、 諾羅病毒這些讓媽媽們警戒線全開的病毒 病菌
特別家裡還有一個小嫩嬰【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豆腐弟弟
有了雙寶以後真的好容易互相感染
如果一個不舒服很快另外一個就會一起中獎 
平常活力十足的兩兄弟,一起感冒,兩隻屁孩 ,睡不好 哭不停
全家人就累得 不要 不要的
所以我最近幫他們 選了 提升防護力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鑫耀生技Panda  黃金牛初乳蛋白+藻精蛋白粉
希望給寶貝 一次全方位的「消化力」、「防護力」和「成長力【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先來認識一下 勛勛哥最喜歡的 藻精蛋白粉
包裝外觀有一目了然 完整成分
藻的好處 大家早就知道了吧!!!
藻精蛋白為藻類中最具活性的蛋白,它是一種自微細藍藻中萃取出來的特殊蛋白質組合,
一直以來都被視為藻類中的一項重要營養成分
簡單來說  就是個厲害的成分呢!!
當然這不是口說無憑,是有研究根据的 ,有興趣知道更多好處 各位"估狗" 一下就可以知道更多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再給小寶貝嘗試 之前 ,媽咪我自己也會先試試口感  ,藻精蛋白粉除了幼兒適用 ,媽媽我這個成年人 也很需要xddd
以前常聽到人家說,當媽的人沒有生病的權利,因為孩子絕不會因為媽媽生病了就會自己照顧自己 ​​​​​​
現在自己當了媽媽 ,更能體會到當媽的人真的!!!!!!
沒有生病的權利,
日也操 晚也操勞 很容易一不注意就身體出狀況 ,所以媽媽我也要增強自己的防護力才能更有力氣照顧 他們阿~~~~~~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我自己吃覺得口感不錯,第一次給勛勛哥嘗試也是直接單吃,一吃以後不得了了!!
勛勛哥平常就算再怎麼愛吃一樣食物,也不會因為吃完而氣噗噗,但是吃完第一包,不給他第二包整個氣呼呼,媽媽我也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看看哥哥 自己吃的多滿足


 單吃以外 ,加入 果汁 牛奶 水 也都很適合
不過確保活性 水溫 不能超過40度 ~
加在牛奶裡面,因為有藍藻胜肽+藻精蛋白 +初乳胜肽  所以溶解以後 呈現有點淡淡藍色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勛勛哥真的很誇張,看到我拿出來要加入,
在旁邊拿奶瓶蓋叫我快一點,一泡好趕快拖著我去找他的 被被 要喝ㄋㄟ ㄋㄟ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喝完還要【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乎打啦 這樣 ,他對藻精蛋白粉的愛  , 只能用無敵愛形容
看到哥哥這麼愛 
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整理 一下【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Panda 藻精蛋白粉特色
✔經獨家方式萃取,完全保留有效活性物質,是全家人健康的防火牆。 
✔小小一包 份量高好又輕巧 ,外出遊玩攜帶放在包包 也很 方便
再來就是這瓶【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黃金牛初乳蛋白
這瓶最主要 我是給小豆腐 ,畢竟媽媽我第二胎很快就沒有母奶
整個內心有點愧對小豆腐 ,而且 有餵母奶 兩胎比較起來 防護力真心有差別
哥哥喝了大約7個月母奶 ,就算不小心 小小感冒很快就好 
弟弟兩個月的時候,我就顧兩寶 累到整個沒奶 ,滴不出來xdddd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打開外盒裡面有附送小湯匙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粉末細緻 ,有淡淡牛奶香,添加在平常喝的ㄋ ㄟ ㄋ ㄟ 裡面毫無違和感
也很好溶解 ,不太會結塊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包裝上面一樣 印有完整成份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現在小豆腐 是12個月內 所以每次我是添加 一匙,勛勛哥哥就是2匙
弟弟只要一不舒服 症狀就完全比哥哥嚴重 ,而且還好得特別慢
難過的是 好不容易好了 ,沒多久又中獎新的
所以現在弟弟的 配方奶 我都會添加【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黃金牛初乳蛋白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最近天氣又變冷 ,本來只有弟弟不舒服 ,可是兩兄弟 相親相愛很快隔天 勛勛哥也中獎了【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兩個寶貝一起不適 ,照顧起來 真的 虛累累阿
近期我就照著上面的建議食用用量 ,給他們兩個 吃好 !吃滿!
這次不適 內心有感覺比較快好耶!!
不然每次餵藥都哭得好悽慘,媽媽我看得心疼【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鑫耀生技Panda 的商品全部都有SGS合格認證 ,讓我放心,不用四處比較,可以給寶貝安心食用
平常我都是上官網購買最安心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https://tinyurl.com/y7vumr7a
照顧雙寳這幾年 媽咪持續會回購的愛牌【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黃金牛初乳蛋白+藻精蛋白錠分享文」
【 育兒】補充最有感~讓人持續回購pandababy 鑫耀生技

|黃金牛初乳蛋白粉+藻精蛋白粉|鑫耀生技Pand (15).jpg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 育兒好物 】提升防護力首選 鑫耀生技 Panda黃金牛初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