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Hi ~~~ 我是Yoki 媽咪~

今天要來分享在媽媽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連明星媽咪瑞莎也愛用也是許多知名月子 中心選用的重量級好物

那就是台灣製造 還得到台灣精品獎奶瓶得主超輕量玻璃奶瓶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孩子的媽像個寶」~ 每個 媽咪 都希望寶寶 堅韌的成長茁壯吧!

想當初得知懷孕那一刻就想給孩子 毫無保留所有的愛,讓寶貝永遠在幸福的包圍裡

想當初身為準媽咪光是買個奶瓶就做了很多功課,爬了很多文章

原來光是奶瓶口大小就有分寬口、標準口
材質有玻璃、PP、PES、PPUS等,連奶嘴頭也還有分雙扁型、扁平型、拇指型、母乳實感等等

真是一門學問啊~~~育兒世界深似海

但這麼多選擇我考量重點很簡單:

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這是最基本的!!

另外

第一點絕對要

Δ材質要安全

所以優先選擇耐高溫的玻璃奶瓶

然而硼矽酸玻璃玻璃奶瓶

有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的特性

第二點

Δ好泡奶 還要輕巧瓶身好攜帶

奶粉貴貴的,粉粉沫沫都不能浪費

非寬口瓶莫屬

第三點


Δ好消毒

我喜歡用蒸汽消毒鍋,所以奶瓶蓋、中蓋 、奶嘴耐熱都需要可以到100℃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都有達到 以上完美的標準【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現在二寶出生,媽媽我又手滑買了好幾隻(((哈哈哈

哥哥現在看到我買的這個奶瓶 ,都知道要給弟弟 用的

勛勛哥: 迪迪 姨姨  ,哥哥最近會的單詞變得越來越多  弟弟的音卡在 迪迪 姨姨 中間 ,聽起來真的超可愛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207ml跟180ml的蘿蔓晶鑽寬口玻璃我都有買,

每一個都有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

細緻瓶身的觸覺,讓小豆腐愛不釋手 , 現在還會自己握住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我也很喜歡奶瓶 視覺美麗印花 , 都富有豐富的故事性 

每個寓意 就像 每張 照片一樣 獨一無二,讓奶瓶不只是奶瓶,猶如花朵 一樣 都有花語 完美演繹媽媽的愛【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大馬士革玫瑰園(玫瑰):無盡之愛.永恆之美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哥哥表示 :迪迪是我的 ,一出生就有哥哥包圍在幸福的氛圍,毫無保留給你所有的愛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托斯卡尼艷陽莊園(豔陽):希望滿載.無限未來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媽咪表示:寶貝的笑容猶如被陽光擁抱般燦爛,那麼金黃耀眼、希望滿載

當寶貝還小還不會自己拿奶瓶時,我會使用玻璃材質的奶瓶,

等到寶貝大一點自己會拿奶瓶喝ㄋㄟㄋㄟ~時,才會考慮用PPSU材質的奶瓶,避免他們會一直把奶瓶打破RRRRR【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雙寶媽咪的日常就是每天有一整鍋的奶瓶要清洗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寬口徑的奶瓶讓清洗 更便利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小獅王奶瓶內壁光滑,好清洗 不卡奶垢

瓶身高透明度,容量刻度清晰可見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最近還多了在媽媽圈火紅到不行的

大家期待已久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馬卡龍萬用蓋【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有了這個萬用蓋可以轉換成萬用瓶!!

像我有一些再清洗時候太粗魯 不小心撞到缺口 ,如果喝奶就會漏奶出來,丟掉又可惜,所以一直被我閒置在家裡某一個角落【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現在有了萬用蓋就可以讓奶瓶一瓶多用輕鬆變身成萬用瓶

用玻璃奶瓶分裝 除了不用擔心不含雙酚A

瓶身高透明度也可以更清楚看到內容物

現在有了萬用蓋,被我閒置的奶瓶,讓玻璃奶瓶活化再利用,

我就會拿來裝小寶貝的水果、零食餅乾

密封式瓶蓋設計 ,可防潮 防漏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不虧是有馬卡龍萬用蓋專利號碼 M574042

 真的有防漏 ,我破掉有缺口的奶瓶 ,拿起來360度旋轉也沒滴出來【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玻璃奶瓶有【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不容易產生化學物質,好清洗、耐熱度高、也不容易有刮痕的優點【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現在有了馬卡龍萬用蓋

讓奶瓶不只是奶瓶,可以變身零食罐、飲料杯 、儲奶瓶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一瓶到底,一瓶多用~~~~~~換蓋就能從哺乳用到大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讓我又腦波很弱 馬上去去買兩隻270ml的玻璃奶瓶囤貨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沒辦法出門 還能線上購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聯絡信箱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yoki827@gmail.com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痞客幫:Yoki生活雜誌

 

https://vivi162h.pixnet.net/blog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粉絲團:Yoki/宥琦生活雜誌

fb.me/yokilifegogo

 

 

。關於我

Enjoy the beautiful moments of life occurred

Hi 我是Yoki
熱愛開箱 ♡熱愛分享♡ 熱愛保養

 

莫名其妙就當上雙寶媽的我, 


空閒就寫寫部落格,記錄生活中大小事

 

「看見生活、看見世界」


(To see life; see the world)

 

我的生活♡我的雜誌

 

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來粉專找我聊天【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關注我的Blgo ^^~~

 

延伸閱讀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懷孕大小事

【紀錄】2019台中茂盛醫院茂盛醫院產檢費用

【 育兒 】胎兒超音波界的LV 禾馨產檢紀錄心得分享

【大寶紀錄】2017年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吃全餐旋風產子回憶記錄

【二寶紀錄】2018台中茂盛醫院36週後期產檢+剖腹產+新生兒 經驗與費用全記錄

【 孕期 】大地之愛(液相勻化奶粉)媽媽教室 台中大遠百(付費場)從中藥觀點談孕期及產後調理心得分享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寶寶學習用品

 

【育兒 】2019 寶寶乳牙清潔牙刷經驗分享

【 育兒 】 Doidycup彩虹學習杯喝水看的見 ~ 輕鬆學習喝水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懶人食譜

【 育兒 】淺談副食品觀念與 7m 水果玉米泥做法

【育兒】懶人寶寶高湯 與 來自金門小Q寶無鹽寶寶麵食譜菜單教學

【 育兒 】簡易涼拌搞定 全家人 食譜 用巴狄尼絲莊園頂級初榨橄欖油 示範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育兒用品值得購買嗎?開箱參考一下吧

精選推薦【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

【育兒】 2019驅蚊推薦夏日必備育兒好物不含敵避DEET 小獅王草本長效驅蚊夾 /草本精油驅蚊液

 【育兒】可登機 超輕便嬰兒推車DIDI   From Taiwan 推車開箱

【育兒】寶寶防脹氣專家 美猴王獨家除泡過濾網 防脹氣奶瓶 開箱

【育兒】可登機 超輕便嬰兒推車DIDI   From Taiwan 推車開箱

【 育兒 】突破以往 單手操作一吸即扣的瑞典納捷兒Najell寶寶背巾/背帶

 

【育兒】 2019年 奶瓶推薦雙寶最愛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

 

【 育兒 】 媽媽省時省力的好幫手dapple 洗衣片-無香精(32片)

【 育兒 】2019奶瓶推薦年銷30萬支夢幻桃樂絲心願PPSU奶瓶 配上馬卡龍萬用蓋讓奶瓶一瓶多用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尿布省錢回饋教學文

【 育兒 】雙寶最愛日本大王境內版 xLINE購物出發蝦皮商城24小時快速到貨教學流程

【育兒用品】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搭配 simba馬生活紀錄

【 育兒 】2019年勛勛哥專業兒童剪髮初體驗紀錄 --AD髮藝 兒童剪髮

 

【 二寶紀錄 】首次團拍推薦 台中 魅力學園-專業寶寶團拍。親子寫真攝影 實拍心得分享

 

【台北】2019充滿靜態數位互動學習的 中正親子館免費室內遛小孩/ 親子踩點 /推薦/友善空間

 

 

 


arrow
arrow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